年底基于哲学家路德维希维特根斯坦关

年底基于哲学家路德维希维特根斯坦关

shovoroy907
This post was updated on .
他们会说小狗的照片。所以这告诉我们也许狗和小狗是可以互换的。我们还了解到当你烧开水时它就是热水。我们正在向人类重新学习语义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但也存在障碍。谷歌的同义词系统理解狗与小狗相似并且沸水是热的。但它也得出结论热狗和煮小狗是一样的。于词语如何根据上下文定义的理论的突破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当谷歌抓取并归档数十亿文档和网页时它分析了哪些单词彼此接近。热狗会出现在还包含面包芥末和棒球比赛的搜索中而不是偷猎的狗。这有助于算法理解热狗以及数百万。 其他术语的含义。今天如果你输入我们就知道的意思是传记辛哈尔说。如果你输入生物战它的意思就是生物的。区分值的概念在搜索之外也具有价值。如果您从第三方网站上的匿名者那里得到反馈它就会变得非常重要也许没有。如果你从非匿名者那里得到反馈它 哥伦比亚电话号码列表 就会变得更重要。如果你从付费客户那里得到反馈它就会变得更重要。最严重的歧视之一确实是报酬。如果一个人付钱给你通常你就知道他们是谁并且他们表达了超出大多数人会做的浓厚兴趣。我认为需要典型用户付款的在线商业模式并没有被大肆宣传也没有被认为是性感的因为由于钱。 差和需要更大的信任来转换这类模式通常增长缓慢。而节目营销人员可以听说一个新网络例如并在一小时内创建个虚假帐户。然后的所有者可以在媒体上谈论他们的爆炸性增长速度这为他们赢得了媒体报道。反过来这又提高了他们筹集资金和继续增长的能力。但许多社交网络最终会成为一袋烟雾很快就会消失因为它们的目的是将人们作为数据库中的生物进行分类而且范围如此广泛几乎没有任何歧视价值。我一直在读你不是一个小玩意他将广泛的社交网络上的去个性化与他所属的乌德琴论坛的美丽进行了比较。就像入场收费一样默默无闻是提高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