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杨胜松(鼓翅)

你好!
        请教下,假设我一个拓扑现在有三个sql已经在跑了,现在我想加第四个sql进来,那么我一定要重发这个拓扑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在不影响这三个sql计算的情况下,把第四个sql也加进来么?
刚接触flink,还处在摸索阶段,有什么资料能分享下更好啦~

风险能力中台-产品技术部-风控平台-计算平台
地址:浙江-杭州-余杭-西溪园区
电话:1575183XXX

Re: 你好!

Biao Liu
抱歉,没完全看懂你的问题,尝试回答下,更新拓扑目前需要重启

杨胜松(鼓翅) <[hidden email]> 于2019年6月24日周一 下午4:26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