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Woody 帆布包優缺點

Chloe Woody 帆布包優缺點

diash98212
Chloe包包中Chloe Woody手提包是日常和超越的理想之选……

Chloe Woody 帆布包優缺點

優點:

這款名牌包的價格低於 1,000 美元(根據顏色和材料,某些選項可能會略高),這對於包的大小來說是不錯的。許多帶有設計師標籤的包可能要花費數千美元。 我喜歡這款包的另一個原因是它的多功能性。因為它是中性色的,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攜帶。我在帖子里提到過幾次,無論打扮還是穿搭都很好看。因此,每件衣服的價格要比只能穿一種或另一種款式好。 由於肩帶較厚,這款錢包攜帶起來也很舒適。因為你可以在裡面裝很多東西,所以帶子穿著和攜帶都很舒服。下垂長度也不會太長,無法將其放在手臂的角落。它的肩部有皮革手柄,使其更加耐用。

缺點:

其中一件讓我失望的事情是它不能獨立存在。如果你有相當多的物品,它可以很好地站立。但如果裡面沒有太多東西,那麼它需要靠在什麼東西上才不會摔倒,因為它又高又窄。就像我之前提到的,如果你把筆記本電腦放在裡面,我會把它靠在什麼東西上,這樣它就不會翻倒。 出於安全考慮,你必須考慮到沒有封閉裝置,當你遠離人們的視線和/或安全。它的整體開口不像大多數手提包那麼寬,所以安全係數要高一些,不過如果去別的地方旅行的話,我會很小心的。 織物也可能不容易在帶子上發現清潔。您需要小心顏色轉移並了解您攜帶的元素 最後,如果您很注重組織並保持包的整潔,您將需要一個外部組織系統,例如手提袋整理器。 我對購買Chloe 中號 Woody 手提包感到非常滿意。我認為這些顏色非常適合全年使用,並且喜歡它可以搭配考究和休閒的服裝。當您考慮其他高端設計師品牌時,價格更實惠。如果您從未購買過名牌包,這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開始。它的舒適性和多功能性讓我一次又一次地伸手去拿這個包。 想購買Chloe包包的朋友請關注Chloe 台灣購物站不定期上新,Chloe旗下的產品服飾、輕奢包包以及Chloe 香水等,歡迎喜歡潮流風格的大大、水水門追蹤+關注!了解更多Chloe 門市系列單品,下單訂購時認準Chloe 台灣官網購物站,請訂閱+分享Chloe 官網線上購物折扣店!祝您購物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