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Chloe香水「異性流行」的傳聞嗎?

你知道Chloe香水「異性流行」的傳聞嗎?

diash98212

Chloe 香水以其自然的香味和簡單可愛的設計而備受矚目。

你知道Chloe香水「異性流行」的傳聞嗎?

克洛伊的氣味「吸引異性」,因此被稱為「愛情成真」。

這次就來聊一聊Chloe香水的魅力和使用方法。

Chloe仙境花園系列推薦

迷霧馬鞭草

Verbena迷霧馬鞭草——花語守護之夢,法式浪漫,仙境花園系列香氛。乾淨清新的檸檬柑橘,微酸的花香開場,而後乾澀的味道,像雨後的青草地,凜冽中的清香。後期一絲清甜,輕盈、乾淨、淡雅,別具一格。在一堆胭脂粉氣中,這支是最特別的那個,乾乾淨淨簡簡單單,不矯揉造作,也不楚楚溫柔,而是率真果斷與世無爭。 整個瓶身顏值也很高,設計簡約明了真的很好看。胡椒和馬鞭草皆摯愛,馬鞭草是吸血鬼最怕的植物,真的好好聞。
Chloe仙境花園系列推薦

薰衣草情人夢

這支薰衣草香其實非常的不薰衣草,以前試過的薰衣草香很多都是比較寫實的,然後就會一般用於侍寢或者發獃放鬆時四周環繞噴噴。這支香嚴格來說它主要核心的味道是奶香、綠感,然後才到薰衣草,如果真的是薰衣草為排序第一重點的,這支香可能又會淪落到我偶爾用一下的隊伍中,薰衣草原本很刺鼻的熏香全部巧妙的融入在奶香和木質綠香當中,瞬間散發出一種很嗲、或者說很詩雨朦朧的畫面,很難讓人不愛,有些香水需要高度還原,有些則需要隱晦些會更美,正如這支寇依的薰衣草,清新、自然、舒適···
Chloe仙境花園系列推薦

大馬士革玫瑰

一支鮮活、水潤、輕盈的玫瑰,純凈的植物質感。Chloe擅長調製玫瑰,這支玫瑰更鮮活,更年輕,更純粹。 「在我貧瘠的土地上 你是最後的玫瑰」哪有女人不愛玫瑰呢?我一直在找尋屬於自己的玫瑰香 試過很多款玫瑰系列香水 要麼太沖 要麼會暈 要麼很普通 沒有一款讓我覺得自然的玫瑰香 終於在chloe找到了清新自然最純真的玫瑰香水—大馬士革玫瑰,它還原了最純正的玫瑰花香,像是走在午後的玫瑰花園,剛剛淋過雨的玫瑰花朵嬌艷欲滴,空氣中還帶有來自土壤的獨特芬芳和玫瑰根莖的綠意感,不止是花香,是從土壤到花瓣尖的全部溫柔和芳香。 想購買Chloe包包的朋友請關注Chloe 台灣購物站不定期上新,Chloe旗下的產品服飾、輕奢包包以及Chloe包等,歡迎喜歡潮流風格的大大、水水門追蹤+關注!了解更多Chloe 門市系列單品,下單訂購時認準Chloe 台灣官網購物站,請訂閱+分享Chloe 官網線上購物折扣店!祝您購物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