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hloe”找到妳最喜歡的香水♪

在“Chloe”找到妳最喜歡的香水♪

kldjasdj12
Chloe 香水通常有相同的名稱,但香水和淡香水之間的香味完全不同。種類很多,所以我想根據時尚和場景來使用它們。請檢查每個差異,找到妳最喜歡的克洛伊♪
Chloe 香水 推薦

♥ Chloe 推薦人氣香水 ⑨ Chloe Low

【蔻依 Chloé L’Eau淡香水】 【前調】香檸檬、荔枝、龍篙 【中調】玫瑰、木蘭、黑加侖 【後調】麝香、琥珀、木質香
“Chloe Low”是Chloe系列中最接近“Flower rose”的一款香水。藍色的自然花香感與chloe香皂的香味相得益彰,無論季節如何,它都是一款易於使用的香水。 前調是牡丹、荔枝和小蒼蘭。給人清新淡雅的印象的同時,從一開始就能感受到玫瑰的主張。漸漸地木蘭花和大麝香的華麗的印象引人註目,不過,和其他的chloe的香水相比,麝香比較保守,所以很難感覺到香水特有的辛辣。讓人放松的玫瑰香氛搭配chloe香皂,是非常女性化的香氛。 少量使用的話,可以在辦公室、學校、外出等廣泛的場景中使用。當柔和柔和的玫瑰香味升起時,讓妳感到難以言喻的快樂和舒緩♥當然,也建議在約會時使用它!
Chloe 香水 推薦

♥ Chloe 推薦人氣香水 ⑩ Chloe Low

【蔻依 Chloé L’Eau淡香水】 【前調】奈若利橙花、香柠檬、葡萄柚、梨 【中調】橙子花千金子腾、玫瑰、黑醋栗、桃 【後調】麝香、雪松、喀什米尔木、广藿香
這瓶Chloe Love Story 香水,我给它的标签是“知性 优雅 内敛中绽放“适合它的女人应该是温柔的,知性的,知晓世事而藏于内的。 它的香味是花香,但不是大胆具有侵略性的花香,而是袅袅袭来,一点一点让你感受到,如果你不需要,它便随风远离,如果你需要,它就停留片刻,而且是淡淡的缓缓而来。 “我敢说这瓶香不是100%的人会喜欢它,但是100%的人都不会讨厌它。”因为它像极了薛宝钗的性格,她可能不会是所以人喜欢的对象,但众人也不会讨厌她,孤立她,因为她会为人处事,大方得体,不会与人发生正面交锋,精巧的心思藏于心里,洞察力极强,懂得处理人际关系。 每次我使用这瓶香水的感觉的,发自心底的温柔,温柔到我的肢体都变得柔软。✨“像风与花香的缠绵,而我将接受这两者温暖的拥抱。”✨而我将成为这世界上最温柔的人,将所有的锋芒都遮盖,将所有的锐利都收起,而我有的,只是对这世间万物温柔的攻击~,✨ 不得不说,其实第一眼相中的是它的颜值,太心水了。觉得自己的台面上一定要摆着一瓶,看着心情都会很好。整体是金灿灿的,在光的照耀下闪闪动人(glowing)。瓶盖周边的金属设计灵感来源于巴黎艺术桥pont des arts上的爱情锁,🔒了。瓶身丝带的设计透露着优雅~是一瓶“才貌双全”的香水没错了。 您找到心儀的香水了嗎?購物認準Chloé 官網

在“Chloe”找到妳最喜歡的香水♪

優雅的同時又有很多容易親近令人懷念的香味的物品,可以用來和朋友休閑,或者和重要的戀人約會,自己的心情也會變得平靜,度過愉快的時光。 而且不管怎麽說,瓶身設計也很有女人味,很可愛,作為禮物送給男性的女朋友和女性的朋友也壹定會很開心的! 想購買Chloe包包的朋友請關注Chloe 台灣購物站不定期上新,Chloe旗下的產品服飾、輕奢包包以及Chloe包等,歡迎喜歡潮流風格的大大、水水門追蹤+關注!了解更多Chloe 門市系列單品,下單訂購時認準Chloe 台灣官網購物站,請訂閱+分享Chloe台灣門市線上購物折扣店!祝您購物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