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hloe中號木質手提包

dakslmd122
如果你一直在尋找一個不會花費數千美元的名牌包,那麼你可能會想看看托特Chloe包。它實用、實用,而且具有經典的風格,可以與從正裝到休閑的各種服裝搭配。要得到這個包的所有細節,然後繼續閱讀我的Chloe Medium Woody Tote評論。我潛水很深,所以你知道這個包的里里外外,看看它是否適合你!

關於Chloe中號木質手提包

我已經盯上這個小美人有一段時間了,最近終於買下了它。當我看到這種新的淺棕色(餅乾米色)時,我立刻就喜歡上了它。這些顏色和我的衣櫃非常相配。
Chloe 帆布包 評論
寬度:14.6〃 高度:10.2〃 深度:4.7〃 皮帶長度:8.7〃 除了中號,Chloe還做了同樣的手提袋設計,有迷你的,小的,大的。所以,根據你想要的包的大小,你可能想要看看每一個,以確定哪一個更適合你的生活方式。 中號手提包是大包的最佳選擇。它非常適合攜帶旅行,去海灘,作為一個工作包,臨時尿布包,或其他情況下,你需要比平常多帶一點。我選擇中號,因為雖然它仍然很合身,但它對我5英尺5英寸″的身材來說不會太大,而且在日常使用中不會太沉。 ➡立即前往選購:Chloé 官網
Chloe 帆布包 評論
如果把這個手提包和收藏的其他手提包相比,比如LV Neverfull,它裝不下那麼多東西,因為它沒有那麼寬。但確實發現中號的適合個人日常需要攜帶的所有東西,也適合較小的旅行手提包。帶過手提袋,也帶過不帶手提袋的(大),雖然沒有手提袋可以裝更多的東西,但如果有足夠的空間,確實更喜歡用它。它給了袋子更多的結構,讓它自己站立,也保護了內部的織物。 可以輕鬆地把的13英寸MacBook pro和的記事本放在裡面,但兩者都帶手提袋記事本,太緊了。如果需要隨身攜帶的電腦充電器,會選擇取下插入的空間。如果你的筆記本電腦在裡面,會很小心,因為袋子會因為重量分布而翻倒,但通常發現所有的手提袋都是這種情況。 在最近的YouTube視頻中,談到了Chloe Medium伍迪托特包里有什麼,這只是為了展示在#媽媽生活#的人生階段。但它真的是一個臨時尿布包的好選擇,特別是如果你只是去吃晚餐或其他快速的地方。你可以把所有的嬰兒必需品,和你的必需品放在一個包里,但仍然感覺放在一起和時髦。 想購買Chloe包包的朋友請關注Chloe 台灣購物站不定期上新,Chloe旗下的產品服飾、輕奢包包以及Chloe 香水等,歡迎喜歡潮流風格的大大、水水門追蹤+關注!了解更多Chloe 門市系列單品,下單訂購時認準Chloe 台灣官網購物站,請訂閱+分享Chloe台灣門市線上購物折扣店!祝您購物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