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帆布包 評論

dakslmd122
如果你一直在尋找一個不會花費數千美元的名牌包,那麼你可能會想看看托特Chloe包。它實用、實用,而且具有經典的風格,可以與從正裝到休閑的各種服裝搭配。要得到這個包的所有細節,然後繼續閱讀我的Chloe Medium Woody Tote評論。我潛水很深,所以你知道這個包的里里外外,看看它是否適合你!

Chloe 帆布包 評論

優點:

這款名牌包包的價格低於1000美元(根據顏色和材質的不同,有些選擇可能會有點過頭),適合包包的尺寸。許多帶有設計師標籤的袋子可能要花費數千美元。 這個包的另一個我喜歡的地方是它的多功能性。因為它的顏色是中性的,所以可以全年攜帶。我在帖子中提到過幾次,但無論是穿著還是穿著都很好看。因此,每件衣服的價格要比只能這樣或那樣的款式要好。 錢包的肩帶更厚,攜帶起來也很舒適。因為你可以在裡面放很多東西,所以背帶穿著和攜帶都很舒適。跌落長度也不會太長,無法將其放在手臂的角落。肩部有皮革把手,使其更耐用。
Chloe 帆布包 評論

缺點:

其中一件讓我失望的事情是它不能獨立存在。如果你有相當多的內部與組織者,它可以很好地站立。但如果裡面沒有太多東西,它就需要靠在什麼東西上,因為它又高又窄。就像我之前提到的,如果你把筆記本電腦放在裡面,我會把它靠在什麼東西上,這樣它就不會掉下來。 出於安全考慮,你必須考慮到沒有封閉裝置可以讓你的物品遠離人們的視線和/或安全。它的整體開口不像大多數手提包那麼寬,所以安全係數要高一些,不過如果去別的地方旅行的話,我會很小心的。 這種面料在肩帶上也不容易被弄乾凈。你需要小心顏色的轉移,並認識到你所攜帶的元素。 如果你喜歡較長的肩包,這款包可能不適合你。雖然我攜帶它沒有問題,但我確實注意到,有時它不像我的Neverfull那樣容易脫下和穿上,因為帶子更短。當我穿一件厚外套時,這一點也很明顯。我確實喜歡把包放在我的前臂上,就像上面的很多照片所顯示的那樣,更短更厚的背帶長度在這個意義上是專業的。 最後,如果你很有條理,想讓你的包保持整潔,你需要一個外部的整理系統,比如手提袋整理器。 ➡立即前往選購:Chloé 官網

總體的想法:

Chloe 帆布包 評論
我很滿意我買的Chloe Medium Woody Tote。我認為這種顏色適合全年使用,而且喜歡它可以與考究和休閑的衣服搭配。考慮到其他高端設計師品牌,這個價格更實惠。如果你從來沒有買過名牌包,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它的舒適和它的多功能性會讓我一次又一次地拿這個包。 想購買Chloe包包的朋友請關注Chloe 台灣購物站不定期上新,Chloe旗下的產品服飾、輕奢包包以及Chloe 香水等,歡迎喜歡潮流風格的大大、水水門追蹤+關注!了解更多Chloe 門市系列單品,下單訂購時認準Chloe 台灣官網購物站,請訂閱+分享Chloe台灣門市線上購物折扣店!祝您購物愉快!